腐腐

台灣女孩。
只要對小橙好我就愛誰。
最愛小橙,小橙是初心。

(農丞) 百世情緣 3

這篇真的拖很久才更新 滑跪了


-

04


“我回來了”


這聲音太熟悉,像是刻在骨子裡,不曾忘記的聲音。


可范丞丞卻想不起來他是誰。


黑霧散去。


一個古代男人緩緩的把他擁進懷裡。


范丞丞罕見的沒有抵抗,就這樣被帶進男人懷裡。


熟悉,太熟悉。


這男人的聲音,擁抱,還有這個人給他的所有感覺。


都沒理由的讓他覺得熟悉。


可他翻遍自己所有記憶,完全沒有跟這個男人有關的任何記憶。


“你是誰?” 范丞丞略為抬頭看著比他高一些的男人。


男人眼底閃過一絲悲傷,手輕捏著他的下巴,低頭吻住范丞丞。


冷,那個男人沒有一絲溫度,連吻都冷冷的。


-


05


“我願獻上自己的靈魂,換他離開地獄。”


“我能忍受百世輪迴之苦,只為換他輪迴轉世為人。”


“他一直在保護我,這一次換我護著他”


腦袋被塞進無數畫面,他看到自己留著長髮,穿着電視裡的古裝。


然後他看到那個男人。


范丞丞懂了,這是他的前世。


“陳立農…?” 范丞丞不懂為什麼心臟的地方一陣抽痛。


也不懂這些悲傷從哪裡來,但眼淚就是在他臉上往下掉。


“別哭。” 被喚做陳立農的男人捧著他的臉吻掉他的眼淚。


被丟在一旁的范洋洋三臉懵逼。


他不過撞倒一塊石碑?


然後出現一個邪氣沖天的古裝男子。


重點是!!!


居然跟他堂哥范丞丞擁吻!!!???


這他媽什麼狀況啊啊啊啊!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