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腐

台灣女孩。
只要對小橙好我就愛誰。
最愛小橙,小橙是初心。

(畢侃)心之所向

破鏡重圓梗,偽現背。


欠親親粉頭很久的畢侃終於寫了 (捂臉哭)


然後順便帶上一咪咪尤點丞


-


這是李希侃跟畢雯珺分手的第三年。


他們的開始源自偶練,那個時候他們20歲。


畢雯珺陪他經歷過經濟公司解約,他的沉靜期,到他事業的穩定期。


他們在一起三年,也分開三年。


李希侃也忘記他們為了什麼原因吵架,然後分手。


他只記得,那一段時間他們天天吵架。


就像所有情侶一樣。


挺過磨合期就沒事,沒挺過,就是分手。


倒是尤長靖跟范丞丞,從在一起到現在都沒分開。


李希侃知道的時候挺驚訝的,怎麼看尤長靖都不像1啊。


但分手後,在看到他們相處,李希侃大概懂了為什麼他們能這樣在一起,就算吵架也只是小吵。


丞丞孩子雖然心性,但還是挺成熟的,丞丞鬧,尤長靖就跟他一起鬧,在丞丞鬧小脾氣的時候,尤長靖也是一口一個baby的哄著他。不厭其煩。


尤長靖其實一直很成熟。


這是李希侃認識他多年以後懂的。


-


26歲的李希侃,開始思考自己該不該繼續待在演藝圈。


演藝事業雖然穩定,但他考慮專心經營自己的服裝品牌。


另一個原因,是他覺得累了。


時不時被捆綁,被散播不實的花邊新聞。


被私生跟蹤,還有經濟公司不平等條約。


太多太多,都讓李希侃感到疲累。


-


李希侃忽然想起來,他跟畢雯珺分手的導火線是什麼了。


就是畢雯珺經濟公司為了增加曝光率,而讓畢雯珺跟一個圈內有名氣的年輕女演員捆綁cp,這個,李希侃忍了。


但誰能想到,女演員卻認真了。


她最後找上李希侃。


說的台詞跟李希侃看過的偶像劇如出一轍。


可讓李希侃對他們的感情感到疲憊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
是畢雯珺跟那女演員的同台電視劇首映。


女演員不按台本,宣布她跟畢雯珺兩人正在熱戀,一瞬間,畢雯珺跟那女演員登上熱搜。


那一晚,李希侃就傳了分手簡訊給畢雯珺。


他太累了。


不能公開的感情,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的身份,都讓他疲倦。


-


李希侃無預警發了退圈微博。


微博熱搜,微博評論全炸了。


炸的還有李希侃的手機。


訊息電話。


還有一直響不停的門鈴。


等等……? 誰會在半夜3點來按他家門鈴啦靠!!!


李希侃站在門口猶豫要不要開門。


門外卻傳來他熟悉無比的聲音。


“李希侃,我知道你在家,開門。”


李希侃顫抖的手打開門,門外那人快速閃進他家。


把門關上,手一攬就把李希侃抱進自己懷裡。


“我知道你累了,想哭就哭吧,我都在的…一直都在”


“畢雯珺…” 李希侃把臉埋進他懷裡,慢慢的從啜泣變成大哭。 好像要把這一段時間累積的疲累跟壞情緒全部宣泄出來。


畢雯珺什麼也不說,只是溫柔的一下一下輕撫他的背,在一下一下的輕吻著他的頭髮。


-


“你怎麼會來…?”冷靜過後的李希侃帶著濃濃的鼻音問 “這個時間點你不是應該在拍戲的嗎…?”


“今天沒有,想你了就來了。” 該說什麼,分手後的每一天每個晚上,不管多晚收工,畢雯珺都會在李希侃家樓下。


“我們已經分手了…畢雯珺。”


“在我心裡,我們沒分手,三年了 你該回來了。”


“當初是我還不夠強大,不夠有能力保護你,不夠有底氣公開我們的關係”


“可是現在不一樣。相信我,好嗎?”


“再給我一次機會,這一次,我一定可以保護好你”


畢雯珺說的一字一句都重重敲在李希侃心上。


他一直以為這三年來,畢雯珺沒有找他,是因為他也放棄了。


這三年來李希侃不看不聽任何畢雯珺有關的消息,只隱約知道他的事業越來越好。


“我可以,不要那些名氣,不要那些光環,只要你,希侃。” 畢雯珺捧著他的臉,從額頭,吻到他的眼皮,鼻尖再到嘴角。


“你不想待演藝圈也沒關係,累了我都在。”


“不管怎麼樣,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”


-


當天,清晨5:20,畢雯珺微博發了一張李希侃在他懷裡睡著,他親吻李希侃額頭的照片。


並配文。


不管你在哪裡,只要你累了,我就會張開雙手用力擁抱你。這些年很抱歉 辛苦你了,我的愛。


-


最動人的情話從不是我愛你,而是我一直在。


而最讓人感動的,是你將一切都化為行動,讓我深切感受到你愛我,化掉我所有的不安全感。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