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腐

台灣女孩。
只要對小橙好我就愛誰。
最愛小橙,小橙是初心。

(彦丞)对家公司那个讨厌鬼

Bgm:林彦俊 - 对手


一发完。依旧是渣文笔无逻辑。


-


范丞丞是怒气冲冲的回到自己办公室的。


王琳凯作为范丞丞的同事兼室友,立马上前去关心关心。


“咋了?你不是出去见客户吗? ”


范丞丞灌了好大一口水 “ 你知道对面公司公关经理吗?”


“知道,长的贼帅气,咋了?” 王琳凯满脸困惑,见客户怎么扯到对家公司公关经理去了??


“我出去一下。” 说完范丞丞又风风火火的出去了


-


“林经理,那个..有位范先生要找你”


“让他进来” 林彦俊笑了笑


“林彦俊!!!!” 范丞丞根本不等助理,直接进了他办公室,助理看看林彦俊,林彦俊点头让他出去。


“你脾气还是那么差欸” 看到范丞丞炸毛的样子,他的酒窝怎么样也消不下去。


-


“林彦俊!!! 你抢我客户干什么!!”范炸毛扯着他的领子生气的说。


而林彦俊丝毫不在意,仿佛被扯住领子的人不是他,还刻意把脸往前“ 因为我开心阿”


林彦俊的脸太近了,仿佛下一秒两个人就要吻上了,范丞丞白皙的脸立刻染上一抹红。连话都说的断断续续“你...你别太过分!” 然后人转身飞速离开林彦俊的办公室。


-


林彦俊满意的看着炸毛的某人离开,还有那一边脸红一边炸毛的样子,太可爱了。


他其实也不想跟他抢客户,只是他看到范丞丞忍着被吃豆腐的模样,心里实在不爽。


加上范丞丞那合作对象在业界风评也不太好听。


范丞丞又长的那么好看,打他主意的人不少。


林彦俊就更不可能让那人跟范丞丞公司合作。


林彦俊也不是故意想跟范丞丞反着来的,实在是以前在学校跟范丞丞对着干习惯了,改不过来。


-


林彦俊的好友王子异曾问过林彦俊,你这么捉弄人家,是不是喜欢人家?


林彦俊没否认,但他就是不想告白,他说这样显得自己以前做事情都很幼稚。


王子异听完认真的表示,真的挺幼稚的。


然后唉了林彦俊一拐。


-


范丞丞客户被抢,只得更认真的工作。


好不容易, 接到一单大的,只是老板一样难搞。


这不,被带到包间灌酒了。


林彦俊踹开包间门的时候,范丞丞已经被灌的不醒人事了。林彦俊的脸黑的。


-


林彦俊把人扛回家的时候,范丞丞刚好醒了,一眼迷蒙的看着他。


嘴唇粉嫩嫩的微张,林彦俊鬼使神差的想吻他,啪一声,范丞丞两手拍在他脸上“林彦俊你个混蛋!从以前就欺负我!!现在还欺负我!!”


-


“嗯,喜欢你才欺负你啊” 林彦俊把小醉鬼的手从脸上拿下来。 吻了吻他的嘴角。


隔天范丞丞打开眼睛的时候除了惊恐还是惊恐,这不是我家阿! 腰上那只搂着他的手又是谁的???


不对,他的衣服呢??? 还有为什么腰跟后面那么痛? 他喵的他被睡了???


范丞丞内心活动还没结束,林彦俊的声音就在他耳边响起。“宝贝再睡会,我给你请好假了”


范丞丞:???!!!!他喵的我被林彦俊睡了??!!


-


后来林彦俊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追到范丞丞。


王子异后来问林彦俊 “怎么开窍了?”


“因为要对他负责啊!”林彦俊笑得开心。“对了,替我谢谢你弟,让我知道其实他也是喜欢我的”


王子异摆摆手,表示明白。


-


范丞丞喜欢林彦俊这件事怎么被林彦俊知道的?


得归功于我们机灵的小鬼,王琳凯了。


在某一次范丞丞被公司人灌醉,王琳凯扶着他回家的时候,听到范丞丞嘴里叨叨唸唸着林彦俊的名字,噢,还有各种林彦俊的坏话,但他没漏掉最后那一句“林彦俊我好喜欢你”


这也是为什么,林彦俊总是可以知道范丞丞跟谁谈生意,在哪谈生意。


-


番外


范丞丞:林彦俊听说你喜欢我好久?


林彦俊:嗯,在学校就喜欢了。


范丞丞:那你为什么现在才说!!(掐)


林彦俊:我以为你会先跟我告白的


评论(9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