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腐

台灣女孩。
只要對小橙好我就愛誰。
最愛小橙,小橙是初心。

(彦丞)你相信巧合吗?

小橘生日快乐! 献上渣渣文笔生贺文。


对手太好听了呜呜呜 好想魂穿MV女主


-


你相信巧合吗?


反正范丞丞是不信的。


从小衰运缠身的他,他始终相信他的衰运。


绝对不是巧合。


一直到他两年前捡到了一只凶巴巴的黑猫。


重点一整只黑不啦叽的猫,项圈上的牌子居然叫橘子。


范丞丞看到名字,他的表情简直黑人问号。


但自从他捡到那只猫以后,他的运气好了不只一点点。


是很大大大大大的一点。


走路不再被坑绊倒,不再被楼上的衣服砸到。


甚至,还找到了一个比之前公司待遇更好的公司。


还是一间大公司—————橘子娱乐。


虽然范丞丞一直很想吐槽这个名字。


但这家娱乐公司在A市毕竟是娱乐大佬。


能进这公司他已经很惊恐了,就算想吐槽也得忍着。


-


橘子娱乐总裁办公室里,一直黑猫跳上办公桌。


邀功似的把嘴上的猫碗哐当丢在桌上。


“ 做的很好喔 ” 长的俊美的男人摸摸黑猫的头 倒了满满一碗高级猫粮给黑猫。


“ 该去看看我们可爱的新员工了” 俊美的男人看似严肃的脸上勾起笑容,两颊的酒窝为冷淡的脸添了一些不一样的感觉。


-


范丞丞进橘子娱乐三个月了,他也顺利转成了正职员工。


也不能说顺利,简直是外挂般顺利。


但三个月后,范丞丞对他最近的好运感到特别害怕。


来源就是公司的大Boss,林彦俊。


-


三不五时被林总投喂食物饮料。


加班总是遇到林总顺路稍他回家。


夸张的是休假出门他都可以碰到自己老板,重点是不管到哪都能偶遇,简直太可怕了。


公司传言的冷面阎罗总裁林彦俊。


在范丞丞面前根本是宠员工的好老板。


范丞丞不傻,老板对一个新进人员那么好,肯定不怀好意。


范丞丞:难道我的好运到头了?? 我记得我没惹到Boss的????


-


这天范丞丞又加班了。


“丞丞,又加班了?” 果不其然,林总裁开着他的豪车停在范丞丞面前。“上车吧,我送你回家”


“噢....” 范丞丞熟练的(划掉)冷静的上了副驾驶。


“那个...老板... 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?” 范丞丞鼓起勇气问


“怎么这样想呢?” 林彦俊把车停在范丞丞租屋处楼下,好看的眼眸直直盯着范丞丞。


范丞丞被盯的一句话都说不好,除了一直就..也就不出一个所以然。


林彦俊低头笑了,身体往前倾了倾。


“所有偶遇都不是巧合,不过是我精心安排罢了。”


-


番外一


在林彦俊终于拐到范丞丞的某一天。


范丞丞:林彦俊你为什么喜欢我阿?


林彦俊:两年前去过你前公司,你是前台,泼了我一身咖啡。本来想送你一拐,看到你的脸就揍不下去了。


范丞丞:??原来你还想揍我来着???


林彦俊 :没事,以后有什么事我们都床上解决。


范丞丞 :嗷????


-


番外 二


林彦俊在偶然下捡到一只成精的黑猫,黑猫说他是为了他的姻缘而来。


然后在他被泼了一身咖啡那天,化成人形扮成他助理的黑猫在一旁小声的跟他说。


“这是你未来媳妇,你确定你要送他一拐??”


评论(8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